【黄叶】宅男与野兽1

《宅男与野兽》

黄叶

半架空,私设多如狗

OOC属于我

 

 

01.

 

正值第一赛季结束后的夏休期,俱乐部里的人该回家的回家,该旅游的旅游,而原本会陪在叶修身边的苏沐橙也去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夏令营,要到假期底才回来,于是平时挤满人的嘉世训练室瞬间只剩下叶修孤家寡人一个——准确来说,和一只猫。

 

此时的叶修,正和这只黄色的虎斑猫大眼瞪小眼。

 

猫是叶修出门买烟在小巷子里见到的,瞧着这瘦不拉几丑兮兮的模样,估计是被哪家人嫌弃了给扔出来自生自灭的。嘉世附近的野猫特别多,而且都特别凶残,看见陌生的,不管是人还是同类都喜欢先来上一爪子宣示霸权。

叶修瞧见虎斑猫后腿有一道深红的口子,身上的毛被血和脏污的泥水粘在一块儿,样子凄惨到不行,就猜这只初涉社会的小家猫肯定是被狠狠欺负了一遭。想起家里头那只老喜欢咬他裤脚扯,出了门却被别的小狗逮着咬毛的傻狗,叶修不由得怜心大发,在买烟的时候顺便要了几罐鱼罐头,然后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把那只龇牙咧嘴的猫给带回了嘉世。路上还被猫爪隔着衬衫抓了一下,白皙的小臂立马就浮现了四道红痕。

 

来到新环境的小虎斑充满警惕,尖利的牙没一刻是不露出来的,就等着将擅自把自己抱回来的人类狠狠咬一顿解恨。可它现在这幅小可怜的样子根本唬不了人。叶修翻出一副塑胶手套,也没管猫咪凶狠的目光,戴好后直接从腋下抱起猫就往澡房走。

小虎斑的后腿在半空用力地胡乱蹬着,仿佛这样就能把这个如此胆大包天的人类给蹬死——最后小虎斑被叶修用帮狗洗澡的方式给弄得放弃挣扎了。

 

尽管叶修已经尽量避开猫咪后腿的伤口,但仍不可避免地沾上水,疼得猫咪在那条白花花的手臂上再多添了几条痕迹。

“还好我带了手套,不然把你卖了也赔不来。”

叶修笑眯眯地搓着猫头,无视了来自虎斑猫怨念的视线。

 

好不容易结束了折磨的虎斑跟霜打的的茄子一样,蔫蔫地趴在毛巾上,抬着眼忿恨地看着叶修,活像被这个人抢了心爱的小鱼干。

深仇大恨的样子逗笑了叶修,他晃了晃手里的吹风机。虎斑不屑地甩了下尾巴,扭过头用两只爪子挡住脸,不去看这可恶的人类。

 

“不吹干的话你会感冒,对伤口也不好。”叶修无奈地伸手碰了碰猫咪竖起来的耳朵。

 

虎斑猫像触了电立马抬起头,冲叶修恶狠狠地露出尖尖的牙齿,似乎在警告叶修再敢做出什么举动就咬掉你一块肉。只可惜浑身湿漉漉的,不说特显无辜,这根本起不到威慑的作用就是了。

被迫再一次接受了叶修的搓头,虎斑猫只能在原地懊恼看着这个没大没小的人类给吹风机插上电源。它低下头看向自己粉嫩的肉球,喉咙发出一阵不甘的呼噜声,第一次觉得身为一方妖王的自己活得这么落魄,竟沦落到要被人类拯救的地步。

 

不情不愿地接受了叶修的帮助的妖王大人不得不承认,这个人类在吹毛上的技术还是值得肯定的。被揉得极其舒服的它在迷糊间瞥见了那双在它身上上下其手的手,不知为何生出了把这双手用在这种地方简直就是浪费的念头。

换做刚才,它肯定会狠狠吐槽一波自己这种想法,但很显然,已经被叶修高超的技术所折服的妖王是不可能反应过来自己刚刚想了什么。现在的它正翻着肚皮任由叶修搓圆按扁,恣意地享受着服务。

叶修见状趁机捏了捏虎斑猫的肉球。锋利的爪子在白炽灯下闪着点光,然后在叶修松开手后缩了回去。他眨了眨眼,想起方才看见的爪子们,总觉得它们比起一般的猫爪都要弯长和锋利不少。

 

难得安静乖巧下来的虎斑猫让吹毛工作顺利不少,叶修看了眼昏昏欲睡的小猫,从医疗箱翻出绷带,放轻了动作给它后腿受伤的地方缠起来,又去接了碗饮用水,顺道把买的鱼罐头打开一起端到猫面前。

被食物香味唤醒的虎斑晃着身体站起,像是感觉到什么,扭过头看去,才发现受伤的地方已经处理好了。它呆了呆,又转向叶修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随即低下头嗅了嗅面前的食物。猫眼里闪过一丝不屑,但最终还是乖乖地将它们吃下肚。

 

叶修拉出一把椅子坐下,托着腮笑着在虎斑猫的脑袋上轻轻地揉了揉:“你好呀,我是叶修,以后就多多指教了。”

 

虎斑猫从罐头里抬起脸目不转睛地望着这个面色略微有些苍白,但笑起来却莫名好看的男人,金色的猫瞳流光溢彩。

它发出一声呼噜,算是回应了叶修,然后获得了“小黄”这个傻不拉几的名字。

 

 

tbc.

很久以前的一个梗,想把这个梗写完,希望我不会坑_(:зゝ∠)_算是复健

许久不写文已经不会了(你)

2017-08-11 10
 
评论
热度(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