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

CP:山坂

声明:私设与OOC属于我。

 

               By:Lisn

 

真波山岳最近总觉得自己是旧病复发了。

小时候体弱多病的问题在开始骑自行车时就逐渐好转至痊愈,就算是在高中三年那三场激烈的IH中也没有发生任何不适,不如说,身体感觉不是一星半点的好。然而最近不止是训练,就连单纯的爬坡放松也会让他的心脏像被捆绑了千斤重担般不堪重荷而阵阵发痛,肺部也像泡浸在水中,无数水泡堆挤在气管里让他难以呼吸。

备受折磨的真波特意向车队教练请了一天假去做了全身检查,等待检查结果的时候还难得的忐忑了一番,以为自己骑手的生涯就此结束了,得到的结果却是身体无比健康,一点毛病都没有。

真波揪住左胸前的衣料,心脏突如其来且蛮不讲理的疼痛让他差点从飞驰在坡道上的自行车摔下来。他不得不停下堪堪地将爱车停到路边,整个人因心脏发疼而蹲下蜷缩起来。真波可以感受到心脏剧烈地敲击着胸膛,咚咚的像巨石坠入深潭,然后疼痛如同波纹一圈圈扩散至四肢百骸,针一样刺入骨髓。

那个可恶的意大利庸医。真波分了点力气去抱怨不久前为他诊病的医生,现在他的心脏痛得跟要爆炸似的,怎么可能一点问题也没有。 最要命的是,现下明明是盛夏时节,他却如处凛冬之日,浑身止不住地颤抖。

 

通往山顶的路上非常安静,只有不知名的虫鸟在隐在翠木间啁啾鸣叫。真波按着跃动着的心脏,产生了一种全世界只剩下他一个人的错觉。这本该是正常的,因为在他的认知当中,抵达山巅的这段路途一直都是孤独的,是只有自然的风与物相伴的。

但真波却倏地抬起了头,望向了那条蜿蜒倾斜的道路的尽头,即便汗水滑入眼睛产生刺痛也不愿眨一下眼。他想不清楚为何,只是莫名觉得应该有那么一个人,会紧紧跟随在他身侧,与他共享顶巅之景。


2017-01-22
 
评论
© 🌟|Powered by LOFTER